安全衛生顧問服務

我國工業發展迅速,就業勞工劇增,職業災害在政府施政主導,資方、勞方及各界的配合下雖有逐年降低之趨勢,然職業災害仍多。

國 內職業災害仍不斷發生,顯見國內的安全衛生工作仍有缺失存在,配合國際化的趨勢,自己針對自己的機械設備、作業環境、使用之危害物質特性,建立完善的自我 管理制度,由危害認識、安全評估、風險管理、員工教育訓練自動檢查、自我稽核、製程變更管理、承攬管理、緊急應變處理等制度的建立與實行,實施自我管理, 經由企業管理階層、勞工共同參與、全員投入的積極作法,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我 們是一群專業的安全衛生顧問及技師,平時可以為你解答各種安全衛生上問題,諸如勞動檢查缺失、安全衛生診斷、環境監測、勞基法、職安法等等,以防患於未 然;而在不得已災害發生時,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解決及處理復工相關問題,身為一位睿智的經營者,為了您的權益和企業體永續經營之考量,本著「災害預 防」、「風險管理」、「安全文化」之觀點,本公司秉持誠信專業熱忱的服務信條,竭誠替您的企業做最周詳的規劃!所以任何安全衛生、勞基法問題,請聯絡我們,我們將盡全力給予答覆及協助。